close
★犬兔不寧

果然狗和兔子是不合的阿!

那天我妹把醬醬抱出來時,吉利馬上就飛撲過去,醬醬聞到他的味道,馬上就發怒了,而且是大怒
的發出非常低沉渾厚的哼哼聲,且身手敏捷的馬上跳走,吉利還追過去聞她,想要跟她做好朋友,
結果人家根本就不領情XD

★我家的寵物跟人一樣任性

由於我爸非常溺愛吉利,所以吃飯時都會偷偷塞魚肉給他吃,被我媽發現後,就嚴厲制止我爸不准
再給吉利吃人食!如果吉利過去跟我爸撒嬌討食物也會被我媽罵,那天可能又被罵了吧,吉利心情
非常不好,趴在他最愛的茶几上,屁股朝著我媽,任她怎麼呼喚都不回頭!我只能說這小子脾氣還
真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