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麥考叫我要寫下的小故事。

【我承認自從吉利來了之後,我很少再提到阿汶,再加上汶哥最近跟我也處得不太好,
新仇舊恨(?).....】

最近,公司附近有流浪狗生了一窩小狗,所以下班帶阿汶出去散步時,我們都會繞過去
看看他們。今天,阿汶ㄧ如往常地在草地上作記號時,有個老人帶著一隻黑狗緩緩的靠
近,麥考便叫阿汶過去吠那隻黑狗,先行挑釁,黑狗也不甘示弱的回吠,狗仗人勢的阿
汶硬是衝過去假意要咬他,形勢比人強,黑狗最後默默夾著尾巴落荒而逃,好吃懶作的
獵犬阿汶贏得勝利!XDDDDDDDDDDDD

我只能說:「壞壞馬也是有ㄧ步踢。」(笑)


(最後放上玉樹臨風的勇士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