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俗辣就是吉利啦,因為他很愛虛張聲勢對人&其他動物狂吠,但一有動靜馬上又逃回我媽身邊,
所以現在大家都直呼他臭俗辣!(這點跟阿汶倒是挺像的^^)

上禮拜帶他去慈愛,醫生囑咐吃完驅蟲藥就要回來打預防針囉,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吃完了,於是今早
我就打電話回去。

「媽,妳帶吉利去打針了嗎?」

「還沒捏。」

「阿醫生不是說吃完藥就要打了嗎?那妳下午要帶他去喔!」

我媽連聲說好,我才安心掛上電話;剛我阿母打來說已經打完啦,貴33,一隻預防針就花了八百元。

「那他有哭嗎?」(因為聽說來我家的當天下午,就打了第一次預防針,哭得可厲害了)

「沒有捏。不過看到上次那醫生齁,就馬上對人家吠!」

「哈哈!那他一定是還記得那個醫生啦!」

接下來4月底和5月再各打一次,之後一年打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