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回家去看吉利,因為我媽現在都會帶他出遊,就想說不如買個外出袋吧,這樣也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寶羅,齁齁,寵物的生活用品果真都貴33阿!一個袋子和一小罐鈣粉也要兩千多
摳摳,果然是隻花錢狗!XD

買完後,想到吉利來一個多月了,都不曾做過檢查,於是我們三人一犬又跑到西門路上的慈愛,一進
去,沒想到吉利小歸小,倒是挺凶悍的,拼命對著其他狗猛吠!我媽就ㄧ直唸他:你看,人家每隻狗
都那麼乖,這裡又不是你家,你還一直叫!小狗果然是不受控制,吉利還是狂吠個不停@@"

我們先幫吉利量了體重,雖然他摸起來都是骨頭,竟然有1.5公斤耶!
醫師問說:「他一天都吃幾餐阿?」
我媽說:「他齁都吃三餐啦。」
醫師連忙說:「吃三餐太少了啦,小狗一天至少吃四五餐都沒問題。」
「就是怕他會變很大隻阿,所以都不敢讓他吃太多!」我媽皺著眉頭,很憂慮的說。
「不會啦!這種小狗再怎麼大也大不到哪去!」聽到醫師這麼說,我媽總算比較安心了。
我趕緊問醫師說:欸,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他出生的確切日期,請問看得出來他現在大概多大了嗎?
醫師打開吉利的嘴巴,看一看後說:他的牙齒都已經長出來囉,大概也有兩個多月大了吧。
哇~沒想到比我們想像中還大上一個月耶,難怪他已經開始會縱慾@@",幫吉利量完體溫後,醫師先開
了驅蟲藥,要先看看吉利體內有沒有蟲,等下次回診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打第二次的預防針囉!


(裝可憐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