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妞第一隻毛線娃娃)

韓國妞為了打發時間,特地買了鉤針開始打毛線娃娃喔!我只能說好羨慕她和仙姑都是擁有一雙巧手的人阿!
今天在線上,就馬上拿出來獻寶了^^

宣-怎樣才能不想呢:( 說:
我放我的娃娃照片
宣-怎樣才能不想呢:( 說:
我的第一隻毛線娃娃
很睏......... 說:

很睏......... 說:
好可愛喔
很睏......... 說:
這是熊?
很睏......... 說:
還是.......狗?
宣-怎樣才能不想呢:( 說:
狗啦
宣-怎樣才能不想呢:( 說:
一度以為做成豬

是熊是狗不重要,反正都很可愛咩!重點在於她又承諾了.....

宣-怎樣才能不想呢:( 說:
這隻是參考網路教學及表格織的
我後來有買一本書做毛線娃娃的
裡面有一隻紅貴賓很可愛
等我功力強一點再做給你吧!
很睏......... 說:
好阿好阿~~~要很快喔  不要等到何米奇出生了  我都還沒收到阿 哈哈

因為她一向患有慢皮症,特地白紙黑字紀錄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