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妞親自送喜帖到台南來,想想我們也已經將近四個月沒見面啦!所以這次特地安排了台中一日遊,
我們三人幾乎天天在線上熱烈的討論著菜單:鼎王、麻辣乾麵、傻瓜麵、雞排、日船、艾得、甘草芭樂&
中友血拼,勢必要讓仙姑再飛吐一次!XDDDDDDDDDDD

起了個大早,其實是根本睡沒幾個小時,前一晚麥考在睡前喝了咖啡,精神超亢奮,吵了我整整一個晚上
,拜他所賜,我在統聯上睡到不省人事,結果不到兩個小時,就到台中了耶,打給仙姑,她竟然還在高速
公路上塞車,事後她表示看到我的來電時,她一直抖抖抖,因為知道我急性子,怕等太久我會開始暴走!
結果還是讓我等了半個小時!XD最可憐的是韓國妞啦~因為原先沒預料到會塞車,所以向鼎王訂了11點
的位,她早早就到了,一個人坐在裡頭枯等,服務生頻頻過來向她示意:「小姐,點餐時間從現在開始算
噢,妳要不要先點菜阿?」「小姐,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噢,妳要不要叫妳朋友快點來阿?」還好我
們遲了半小時就到鼎王啦!一進門就看到陳凱倫,從來參加我的歸寧到現在,也一年沒見了!果然還是一
點都沒變阿!且還直說我變瘦,哎~真的沒有阿!比婚前多增加的兩公斤肥肉都還減不掉欸>"<,再來就是
我們的孕婦啦!早在知道她懷孕時,我們就警告過她就算為人母也不要披頭散髮,搞得像憔悴的黃臉婆一
樣,還好老師講的話她都有在聽,一大早就跑去洗頭,還很囂張的貼上假睫毛,哈哈!果然氣色很好,且
除了肚子很大,從背影真的看不出她是孕婦喔!何米奇很乖,都不給馬咪打麻煩^^!

一吃到鼎王的鴨血和豆腐,真的覺得好幸福阿!這才是鴨血阿~~~~~~,湯頭不"死鹹",也不會過辣,很溫
和順口,連我們的孕婦都不用忌口喔!吃完後,就前進中友,完成此行最重要的另一項任務,血拼我心愛的
RMK粉底液和修容,仙姑和韓國妞也買了超美的LUNASOL眼影盤,韓國妞還說明天要去蜜月就要化
咧!^^,血拼完,走向一中街買我最牽掛的艾得咖啡,艾得的生意還是一樣好到不行,仙姑還記得我最愛的
是葡萄柚綠茶,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四人做了ㄧ件超俗的事,請路人幫我們在艾得前拍合照,媽呀~~超像觀
光客的啦,為了化解尷尬,仙姑還大聲嚷嚷:我們的遊覽車在哪丫?超丟臉~~~~~~~~~~~~~~~~~~,哈哈!
但是喝下艾德的一瞬間,我真的有種想飆淚的衝動:就是這個令人懷念的味道阿~~~~~~~~~,比波哥還
好喝,極力推薦來台中玩的人千萬不可錯過阿!買完艾得,又繼續前進下一站:麻辣乾麵。我只能說麻辣乾
麵雖然縮水又沒有以前的辣,但還是足以讓四個人的嘴都腫成香腸@@",尤其是韓國妞,從鳥仔嘴進化成雞
仔嘴XD

吃完乾麵,就前進一中街啦!吃得也有點累了,大家便決議找個地方喝茶聊八卦去,陳凱西便帶我們來到市
長公館,據說是以前的市長官邸改建的。食物的部分倒是普普,重點是MENU被我們寫得超複雜,壞心眼的陳
凱西小姐便提議以數支決定誰去點餐,還想藉摸何米奇來助勢,哼!妳以為米奇會不幫自己的媽嗎?哈!結
果害人害己,看她前去點餐時,還苦惱的頻頻抓頭,我們三人都快笑死了!且今天發現仙姑的笑點真的非常
非常的低,席間不知聊到啥,陳凱西突然發出"起呵呵呵呵呵"的笑聲,雖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笑
,但仙姑真的為此笑了非常非常久XD!不過,與會者有人妻,果然話題都會變得十分情色哪,還以為在上演
台灣版的「慾望城市」咧!一聊也聊了四個多小時,仙姑說得好呀:還是朋友在一起聊天比較好!不必費心
去想話題,或是去配合對方,不講話光聆聽也是很愜意^^b!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