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姑姑還在台北學美髮,放假回來總會帶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某次,她拿了HELLO KITTY和大眼蛙的自動鉛筆狀橡皮擦,那是我第一次看到KT
小小心靈滿溢著對她的喜愛,我妹則是偏愛大眼蛙
此後,只要去夜市,必定將所有零錢貢獻於彈珠台,也抱回了一隻隻喵蛙玩偶
堆滿了整個床頭櫃,直到積了無數灰塵,才被我媽一次清光
因為後來不只喵蛙、趴趴熊、MELODY、都是睡覺時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


不過我對KT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M家的布偶我有、小七的磁鐵和公仔我有、更遑論大大小小的化妝包、記事本、年曆........
最新的戰利品是比比生日那天,在全家為我的相機添購的新衣
是眨眼KT耶~~~~~~~我怎能不買?!


不過大人為何都要叫她「HELLO KIKI」~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