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人人都會用到推車


剛進公司時,我ㄧ度抗拒使用推車......但靜觀一陣子後,發現大家都在推,就漸漸入境隨俗了
今天,不曉得為何熱門的小車都有人使用,我只好推著一台最大型的VIP推車要上去驗貨

正好眼尖瞄到有一台中型車,我急急飛奔過去,被麥考看到笑說:妳是小孩在玩大車喔?!
哈哈哈哈哈~~~~~~~~~~~~~~


好心的表哥拿出了一台迷你車給我,下樓後,麥考賦予了它名:Q.C特快車
現正停在生產線旁,我的專屬車位


後記:

Q.C特快車缺點:噪音太大,已經被我遺棄
雖然伊鈞說這樣才會覺得有在做事阿!可是,我比較想當隻低調的菜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