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豬豬人的網誌後,便對KS乳液念念不忘呀!
上星期終於去了高雄的COSTCO買回了我朝思暮想的KS!

回到家,迅速洗香香便趕緊來試用:擠出來時是霜狀,但抹到身體後,會變得水水的,非常清爽好吸收!
而且散發出很好聞的香味!才用了幾天,感覺皮膚變嫩許多,連手也是喔!
之前我一直懶得擦護手霜,手變得有點粗粗的,自從用了KS,手腳和皮膚狀態都好很多^_______^
我還把它拿來擦臉呢!雖然摸起來也嫩,但滋潤度就不太夠力了!

但是真的非常好用,好用到我目前已將肯拿士打入冷宮嚕!最重要的是,KS價錢非常親民,
兩罐一組才249元,但容量是1000ML耶,還好我有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