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生」,在我家是具有指標性的人物!


我爸一直很不懂他的三個女兒為何如此嗜吃?
在大魚大肉後,明明都挺著一個像懷胎足月的肚
為何仍可一邊無骨懶人似的在沙發上蠕動,一邊蠶食鯨吞進入視線的食物?
他看得驚異莫名
起先,他發狠的大罵:你妳妳。。。們真正是土生阿(台)!
後來,他發現光是言語上的責罵並不能喚起女兒們的羞恥心
在沉默的抗議下依舊是一張張咀嚼不停的嘴
此外,還以「土生」來互相嘲笑為樂




某天,不知是誰問起:誰是土生?
我爸緩緩說出:他是塩埕老家那的人,而且很會吃。。。。
哈哈哈。。。。。。。。
但是我們詢問過姑姑和叔叔們,他們一臉疑惑的表示根本沒聽過土生這號人物

我和我妹都相信土生一定就是我爸!



後記:我媽則是罵我們:厝角鳥阿(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