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遊記前,我需要好好靠夭一下這次自由行的代價!

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在香港第二天時,就開始覺得全身癢了,且晚上竟然完全睡不著,半夜三點還跟蛙
開始傳起訊息來,導致第三天完全無力,雖然還是殺到了佐敦吃甜品和金鍾太古逛
街>"<,套句仙姑的話:完全是意志力阿!回到台南,又去小酌到快半夜四點才回家。
隔天,和麥考去吃完粽子後,回到家裡就發作了,又吐又拉好幾次,吐到最後,連
膽汁都嘔了出來,連站都站不直了,最後,麥考帶我去藥局包藥,他自己也包了一
包,他說看我拉成這樣,不知為何他覺得他的胃也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XD!後來,
他問我為何會突然這樣?經過我仔細回想,應該是吃了過多的芒果吧!他唸我是自
作孽阿~明知對芒果過敏,還狂吃>"<!

ㄟㄟ~人都來了,還不吃嗎?!

且經過三天的瘋狂競走血拼,現在全身每一根骨頭都酸痛著呀!上下樓都是煎熬,
我和仙姑都非常慶幸孕婦在台灣,不然應該會如韓國妞自己所說走到生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