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先寫遊記的,但這次去的地點幾乎都和前幾次重複,所以就先進行戰利品的部分啦!


(捨不得用阿~~~~~~~~)

這次仙姑南下前,我託她幫我買了JILL STUART的摺疊鏡和睫毛夾,拿到實品,我只能說超美超華麗
的blingbling公主風呀!睫毛夾還是粉紅色的,還有一顆小水鑽,真的是愛死仙姑了(大心)

進入正題,一入關,我們馬上殺到免稅商店,買了DIOR癮誘映光唇彩,三支一組1960元,等於一
支才653元(原價是830),仙姑第三天就擦上她的577,真的很美又保濕,而且還很顯色喔!
而且很幸運的是,這次我們又坐華信航空,機上免稅商品種類多又便宜,讓我最想囤貨的當然是倩碧
特惠組,又讓我們碰上華航的慶祝活動,一組原價1170打九折才1053元耶,直說真是賺到了,
一人馬上又各囤一組!

來到第一站海港城,我立刻又大力鼓吹仙姑買香奈兒眼線筆,試在手上時,她一直驚呼防水效果也太
好了吧XD!二話不說就買啦!我這腮紅控還買了NARS和MAC的腮紅、脣膏,還在SASA買了超好用
卸妝水,EVE潔體露(才200元,台灣的半價耶,且香港譯名很妙:爽美意@@"),仙姑說爆好用的
睫毛膏卸除液,重點是也是半價~!我們居然還從HK扛了草本精華洗髮潤髮精回來,麥考到現在還
不知道為何回來我的行李箱會重成這樣!XDDDDDDDDDDDDD,因為還有從ESPRIT、H&M、
UNIQLO搜括來的衣服啦~~~~~~~~~~~~~~~~~

後記:

1.聽說阿七看到仙姑扛了洗髮潤髮精回來,當場傻眼XD
2.當我們去到H&M時,看到人山人海的四層樓,仙姑一直拉著我狂問:這是不用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