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將之前在香港血拼的CHANEL防水眼線筆和LANCOME立體大眼眼線筆拿出來使用!
(我有病,買回來會收藏很久,直到心血來潮的某刻再開封。XDDDDDDDDDDDD)

我還各買一支當我妹的生日禮,出發前,她就曾警告過我:「姐,CHANEL這支非常好用,所以
全球大缺貨,新天地進了六十幾支,有個貴婦當場就買了四十支!我一猶豫就沒買到了>"<」,我當
時聽了並不以為意,果然,一路從機場的免稅商店找到了香港大大小小的mall,櫃姐都充滿歉
意跟我說缺貨,最後終於讓我在海港城找到啦!

這兩支眼線筆筆芯都很軟,非常好畫,但相較下,L牌比較不暈ㄟ,但只各使用過一次,所以要再多
多觀察,不過已列入會回購的名單,XD!

另外一樣讓我驚為天人的是L'OREAL的果漾C腮紅!這也是我的不以為意差點錯過的好物阿>"<
很久以前,我就在版上看過許多網友對她的大好評,但我這腮紅控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是....,
我覺得她的外盒很平凡,看起來完全不是我的菜>"<,這次倒是忘了為何下定決心買了,先入手
的是O1,是淺粉色,珠光很細緻,而且很顯色持久,之後又買了102,是比蜜桃色再重一點
的橘色,化起來很有元氣~~~,唯一的缺點是這款腮紅在開價產品中可算是數一數二的貴啦!!!!

果漾C給我的教訓是:對彩妝品不要以貌取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