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在母親節檔期血拼過,一向是想買就買啦XD

原本想在中友買RMK底妝特惠組,櫃姐卻堅持說她們沒有那組特惠,(回來才發現原來是第二波才開賣,
囧")所以就買了RMK水凝粉霜和一組買修容贈正品唇蜜,唇蜜我挑的色號是31金棕色,略有裸唇的效
果。

我只能說RMK水凝粉霜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物阿!追星那天我便開封使用了,仙姑還大讚我看起來皮膚
很好,重點是回家卸妝後,發現臉整個摸起來骨溜骨溜的,看外盒才發現原來這款粉霜50%都是水分,
所以非常保濕,且能使妝效持久,難怪我那天眼妝不太暈,血拼之前作功課真的很重要,大大的降低了踩
到地雷的機率哪!

另外要大大大推薦的是RMK這塊修容,色號是29,不必多說她有多熱門了,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橘色
,但化在臉上會呈現很奇妙的妝感,算是珊瑚粉紅的偏光吧,且粉質很細緻,櫃姐幫我試在臉上時,仙姑
就說看起來好有元氣喔^^

我很節制,只再多下手一支MUF的防水眼線筆,希望如版上的大好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