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考要復出高壇啦XDDDDDDDDDDDD

上週日追星完,跟阿兄一起到國際練球,我想應該是他在熱身了吧?!(笑)這禮拜開始,
下班後他便和阿汶一起練球,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打啦,感覺每下愈況,囧",

昨天還興沖沖跟我說:「欸,妳看,我現在禮拜六打壘球、禮拜天打高爾夫、早上去慢跑、
回家再健身.......」

「對阿對阿,你現在快成了陽光少年了呢!」

「那我要不要先買一套球具、球鞋和手套呢?」

「噢,等你真的持續打下去再說吧!」我懶懶的回應他。

「.........」他倒是偷笑了起來,原因無他,麥考的三分鐘熱度可是出名的哪!

不過看著他和阿汶忙進忙出的樣子,真是很有意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