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星期六都固定是Screwdriver的打球日,平常大多是我開車回我家,昨天麥考要去剪頭髮,
所以一早就載我回去寄放了XD

在長榮等瑀芝考完檢定後,我媽便帶著我們到成大附近的十八巷花園吃午餐。


(這是瑜真和瑀芝點的玫瑰牛奶鍋)


(這是我點的焗烤起士肉醬義大利麵)

吃完午餐後,就趕快奔回家看吉利啦!噗~他修完毛以後真的很像一般貴賓狗ㄟ!不過他好像耳朵很癢似的,
一直抓個不停,翻開一看,竟然還長出一顆顆小疹子,所以我們立刻把他帶到金華路上的慈愛就診,一放到診
療台上,他就開始嗚嗚的低鳴,裝出很可憐的樣子,我妹連忙把他抱起來哄,醫生說他是過敏了,且還很細心
的幫他清耳朵,還有打針,他馬上哭得更厲害,我媽趕快把他抱著秀秀,真是愛撒嬌ㄟ!


(又在演了XDDDDD)

看完病回到家等我爸回來,今天晚餐我們來到蛙超推的「美濃客家菜」,我們狂點了水蓮、豬腳、鐵板鮮蚵、
蟹肉煲、封菜雙併、南瓜盅、粄條..........其實還有好幾道,但我已經忘了@@",不得不稱讚好吃好吃, 
而且出菜速度好快,不過我們攻擊的速度也一樣快,才一會兒,就清空了好幾盤。

我媽說:這間客家菜和聚樂都很好吃!嘿嘿,以後吃飯又多了好幾個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