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後,麥考就先帶我爸去訂做球衣啦!因為我爸和林爸爸是Screwdriver隊的壯年組喔!XDDDDDD

我爸很支持球隊噢!連褲子都一起訂做了,他說要做就做一整套阿,這樣團體看起來才會很整齊,所以
我們下禮拜還要帶我爸去買壘球鞋^^,我爸還很可愛,選了88號,因為他說他是爸爸XDDDDD

後來我們就殺到新天地啦!因為許爸爸最近談成大生意,心情大好,上至許爺爺&許太太,下至女兒女
婿們人人有獎,第一站先來到SCOTTISH HOUSE,這裡我們待最久,才體會到現在的小孩果真都好有自
己的主見哪!看小咪試穿了好多件,穿了又脫脫了又穿,明明大家覺得好看的她卻說看起來像阿嬤!@@"
在他們忙著處理小女兒時,我也去搜尋我的戰利品啦!沒想到,都沒喜歡的,最後還被TWENTY-FIVE的
小姐拉去試她家的產品,我ㄧ定是逛到昏頭了,最後竟還買下遮瑕膏>"<!還好今早逛美妝版看到評價還
不錯,不然我ㄧ定會超想剁手指=.=!

昏昏沉沉的買完遮瑕膏脫身後,小咪總算買完她的衣服了,嘩!不便宜哪,一件上衣加一件牛仔褲就快六
千大洋!我爸毫不心疼的說只要她喜歡就好啦!他反而比較懊悔來電禮保溫杯下午就被換光了!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來到LACOSTE(因為許爸爸規定女婿們只能跟他一樣是鱷魚俱樂部的會員),麥考一開始選了一
件白色的POLO衫,還拿了3號去試穿,他一走出來,我們都說太杯啦!事後他跟我說嘩!他覺得這件他穿
起來很性感!因為胸肌超大,一旁的許媽媽聽到,被逗得笑得合不攏嘴,不過後來我們選了另一件藍色的
基本款,他還偷偷問我說林憲嶸是不是也有一件藍色的呀?我說好像是喔!他帶點匪夷所思的笑意說ㄟ~
撞衫!(長七會這三人的情誼真的很弔詭ㄟ!XDDDDD)後來又在NAUTICA幫阿志買了一件短褲一件上衣,
在TOMMY又買了一件POLO衫給麥考,新天地也要打烊啦!

話說,男人血拼果真是速戰速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