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鑽石妞的邀約,上週六我和蛙一起到大億麗緻看麗新鑽石珠寶秀喔!
邀請函上dress code還註明穿著正式服裝和配戴珠寶,那幾天真是讓我們想破頭不知要穿啥@@"
想想,即使是要體驗貴婦生活也並不輕鬆哪!

回到家後,我妹一看到我就問說:「姊妳今天跑去哪?怎麼還戴鑽石阿?」

「噢~我去看鑽石秀阿!」

「媽!那等我結婚時也要大鑽石喔!要這麼大喔!」我妹竟比出了一顆雞蛋大的形狀@@"

「好啦好啦!等到那時再各買一顆更大的給妳和姊姊!」

阿嬤說得對~珠寶果然是女人的好朋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