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曾經被國內最專業的髮訊「SALON NEWES」評選為台南市環境最幽雅髮店的「純淨小舖」(THE PURE SHOP),坐落於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公園旁,恬靜舒適的美髮區,坐擁萬坪綠意盎然的綠地,欣賞四季不同花海的變化,讓客人感受到一種很原味、很自然的幸福。30日將舉辦周年慶活動,今年特別設計LOUNGE SALON的主題和客人同歡。

沒有一般沙龍並肩雜遝的吵嚷、摩肩接踵的擁擠,「純淨小舖」只有三位設計師,連洗髮助理都沒有,三人都具備十幾年的美髮經驗。從洗頭到助理、從助理到「站店」的設計師,資歷完整、技術等身,客人從進店到出來都是「一人服務」,店內安靜的連掉根針都聽得見,對空氣品質的堅持,連想在外面露天座位區抽根菸都在禁絕之列。很多人罵「龜毛」,但三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客人罵歸罵,卻都被這些美髮界罕見的堅持和理想所感動而留了下來。

獲頒無菸 髮店證章

「純淨小舖」店長YU-KI美髮生涯16年,具美髮乙級證照的她,從不二髮門、飛髮到PURE SHOP,經一番尋尋覓覓,終於選定在巴克禮公園旁落腳,斥資千萬元打造這間占地90坪、台南市唯一融合生態、自然、時尚和人文的沙龍,最近又獲頒台南市衛生局優良無菸髮店證章,朝她永續經營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YUKI指出,生態沙龍不是隨便說說,在「純淨小舖」一年四季可欣賞不同的生態景觀,春天看木棉,夏天聽蛙鳴,秋天觀賞滿地繽紛的紅花,冬天台糖遍野的油菜田,好像金盞花開,令人心曠神怡。

店內日式簡約風格和戶外景觀相連,室外的半露天庭院,有配合公園景觀的綠色水景,在庭院內出現過的生物包括松鼠、蜥蜴、蚱蜢、蝴蝶、蝌蚪、青蛙、螳螂、麻雀和許多叫不出名的鳥類,沙龍店能具備這麼豐富的生態實在不容易。

不止做髮更可賞景

許多客人到店裡不止做頭髮,還喜歡坐在戶外將公園美景盡收眼底,更喜歡到公園悠閒的散個步再回家。除一般沙龍的剪、燙、染、護之外,「純淨小舖」還複合經營Hair SPA、彩妝造型、美甲護理,不論洗剪髮燙、五感放鬆、頭皮護理、泥巴敷髮、手臂保養、海鹽泡腳、頸背引流,讓客人可從頭美到腳,一次搞定;全部採預約制,訂好時間,就可在店裡從容的享受和放鬆。

14年來,YUKI就帶著MANDY和JUNNY兩位既是工作夥伴、也是貼心摯友的設計師為客人服務,成為美容界的「鐵三角」。今年還和台南市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合辦「髮髮世界」職訓班,教導外籍新娘和已婚婦女一技之長,為回饋社會,善盡棉薄之力。

「純淨小舖」每年周年慶都設計不同的主題,去年有懷舊民歌演唱和小提琴演奏;今年在店裡開「轟趴」,以沙發取代髮椅,用LOUNGE音樂和美食,和客人一起慶生。

周年慶送超值好禮

除LOUNGE PARTY之外,還推出11項超值好禮,如原價3600元的SPA洗髮券特價2600元,三溫暖全療洗髮券10次特價4000元。而購買1萬元現金券可獲得3瓶價值1740元的DU-RANCE環保清潔劑、洗碗精和薰衣草洗衣精。最高額的3萬元現金禮券可獲贈價值6000元的空氣清淨機等。由於該店全年不打折,很多熟客都不會錯過周年慶的超值「好康」。

「純淨小舖」網站www.thepureshop.com,電話(06)290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