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今天的得記,就把東和路上的火鍋店都吃過一遍啦!

本來想再去吃澄花的,但澄花的生意實在太好,即使是平日,也只能預約到五點,(這也是之前我私心
沒介紹澄花的原因,越多人知道,以後想吃到可就難上加難啦!),訂位時麥考還提醒我要記得問能不
能另外開一鍋吃牛肉,結果不行,所以就決定去吃得記囉!真是不好意思要配合我T.T

真的蠻推得記的,鴨血和豆腐都很好吃,且總算有間店讓麥考ㄧ吃就稱讚,興致勃勃另點了臭豆腐,卻
炸得過硬,吃起來讓人有點失望;湯頭蠻好喝的,是除了鼎王外,我唯二敢喝湯的喔!

也喝到了逗貓打趣,我點了甜柚薄荷氣泡,味道真是.......,我想我下次不會再點他家的氣泡飲料了,
麥考還買了兩個泡芙,口感不甜不膩,吃完後,他說他感覺他又開胃了@@",還堅持說吃甜食是會開胃的,
ㄧ向不嗜甜食的他竟然還想買個乳酪蛋糕或焦糖布丁,倒是被我制止啦,因為我們還有買份綜合炸物阿>"<

總之,東和路真是個吃火鍋的好所在阿!
arrow
arrow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