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向不愛吃水果的我竟然瘋狂愛上鳳梨和芒果青(要蘸蒜頭醬油),
所以上星期日我爸媽就帶我去玉井採買啦!


(夏日消署,先來一碗清涼的芒果冰)

吃完冰後,我們就開始逛了,先買了我最愛的芒果青,有醃漬的和沒醃的各一包,還有也很對味的梅粉,
還買了一簍金鑽鳳梨,五大顆竟然才兩百塊,而且超甜,簡直像是用蜜浸泡過一樣,我們頻頻試吃,真
的停不了手和口!XD

採買完水果,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前往月世界吃雞去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山上的土雞城
比山下好吃多了!


(要等超久的鹽焗雞,所以在路上就先打電話過來預訂)

也有把吉利帶出來喔!因為禮拜六我們都會去逛街,不能帶他出門,結果他一個人在家裡哭到兩眼都滿滿的
眼淚>"<,可能今天可以出來太高興,還表演了抓地,我爸說他每次出門都有新把戲XD


(一人一犬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