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老房子)

週六一向固定是家庭日和小酌日。

上週六,我們又來到澄花吃晚餐,回到家後,喵媽又祭出烏魚子和鹹酥雞,「多人好呷咪」,
開心的吃吃吃,之後,便和蛙他們來到了青年路的老房子PUB,又點了一堆點心:有燻鴨肉
、起司薯條(好吃)、烤魷魚等,因為來了很多人,就點了好幾份,吃吃聊聊到最後,我的肚子
已經有種說不出來的怪,鼓鼓悶悶的,又有種想大大的衝動,但愛吃鬼不償命的我還是不以為
意,繼續把魷魚絲給嗑光!

回家的路上,麥考問:「妳有吃飽嗎?」「還可以,怎?」「可是我還是有點餓,不然我們去吃
饕公?」,大食怪只好捨命陪君子啦=.=!直到睡前,肚子不適的感覺還是一直持續著>"<

隔天,麥考他們去打球時,我和蛙便來到奇美樓喝咖啡,很有經驗的蛙在拍打我的肚子後,懷疑
我可能是脹氣了,且喝了一杯抹茶冰沙的蛙回家也脹氣,不過晚上在吃薑母鴨時,發現薑好像可
以導氣耶,因為我們一直在打嗝排氣,哈哈~~~~~~

回家後,麥考居然還繼續進食,吃光了我的黑炫風泡芙,接著還拿出從阿兄家搜括來的脆瓜開始
煮起麵來;看了蛙的網誌後發現,原來這兩個男人真的很餓= =

套句杜董的話:「到底是豬還是被豬附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