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high的招呼了凱子先生後,挾帶著宿醉的威力,麥考感冒了。

「厚!我在睡覺時,就一直覺得有人在對著我吹氣,一定是妳把病菌吹過來啦!」
「我哪那麼有心機阿!」

事實證明,從晚上六點睡到早上六點,整整十二個小時後,現在他又是怪獸一枚;
而我在把病菌傳送給他後,也開始生龍活虎了XD


PS:
「怪獸」是我妹給我的封號:因為在我家上下樓梯時,我都是用跳的,無法想像一個42kg
的人行進竟可發出如怪獸般砰砰砰的聲響,婚後發現麥考也是怪獸,不論是聽音樂、看電視、
走路、開關門威力不下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