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的另一好處就是有公假!
昨天上線後,蛙告訴我臭咩要去拍照啦,迷戀她的我怎能錯過?買了嘻茶記奶茶便前往探班了。

到了cest bon,馬咪還在化妝;我和蛙便在一旁幫臭咩挑選衣服:有可愛的小瓢蟲、兩套澎裙、自備的中空牛仔裝、南瓜裝!臭咩換上瓢蟲裝真是超級可愛阿!但她極度厭惡換衣服戴帽子,全仰賴在場的大人嘶吼著:哇~~~~~~~好票釀喔!才搏得她小妞咧嘴大笑,開心的任人裝扮呢!

臭咩非常聰明,不知是不是記得來我家那次,她一蹲下就引得大人大笑,現在蹲下便成了她的拿手把戲,迷戀她的我當然是捧場的笑個不停!不過真正開始拍照時才是累人,但咩算是乖的了,只是有點難以控制!因為她非常的high,還好有帶她的最愛蛙出來,才拍到許多她手舞足蹈的好照片喔!


後記:臭咩馬咪的肚子好大好光滑,但我忘記摸摸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