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普渡拜拜,所以下午等我們誦經完後,我爸媽便拿了"物資"到公司來!
沒想到瘋狂的許醬醬也跟來,阿汶看到她,竟然超high,為了想靠近她,
順從的接受我和我妹的指令,不停的反覆坐下和握手,把大家逗得笑到合不攏嘴!
許醬醬好像也感受到他對她的熱情,一直趴在我肩上不敢亂動,還一邊抖抖抖~~

後來我們把許醬醬放在地上,阿汶一直在她身上聞呀聞,她一開始還定格不敢亂動,
後來開始拔腿飛奔,阿汶也興奮的一直追著她,後來我妹怕阿汶會因為過high而
衝動咬了醬醬,才把她抱了起來,沒想到阿汶超喜歡醬醬,一直坐得很挺眼巴巴的看著她,
就像平常在盯著我想搶人食一樣= ="

忘了拍下他們相見歡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