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半年來,我來了香港三次!
我很確定,除了出差,短時間內我真的不想再來香港了>"<

這次,動用了特休,所以才有勞動節的連續假期,因為時間緊迫,仙姑一開金口,我便立刻詢問了
旅行社。因為是旺季,都與過年時價錢差不了多少,跟仙姑商量後,我們決定自行線上訂房,再請
旅行社湊團體票。我在線上訂房中心找到一間「百樂酒店」,在版上也是頗獲好評,價錢約介於棉
登與恆豐之間,其實我原本屬意恆豐酒店,除了交通方便,底下就有商場可逛,不過,旅行社告知
我們勞動節當天香港有展覽,如果要訂恆豐,要雙倍價錢,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我在線上訂房時,麥考還在旁頻頻問說:這會不會有問題呀?

等我回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