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凌晨四點多,天色尚黑就起床準備梳洗出門啦!載了所有旅客後,就出發前往小港機場,跟麥考說了掰掰後,拖著重重的行李,我們來到免税商店,在這裡我只買了GIVENCHY「魅影仙蹤4G立體修容餅」,花了一千摳摳而已,因為我的戰場主力是在香港呀!九點多就到香港了,趕緊把會場佈置完,立刻殺到金鐘太古廣場的連卡佛百貨,買我心愛的NARS,沒想到漲價了,一塊兩百四十元港幣(折合台幣約一千出頭),在這裡灑了六千多元後,又繼續前往又一城買了小閔的ARMANI粉餅和妝前乳,還買了一雙CAMPER給麥考!哈哈~~不到兩小時,已經把我身上所有現金都花光了耶!血拼的當下真的很爽,可是我還來不到一天就變成窮人啦!>"<晚上我們來到尖沙咀的九龍酒店和客戶吃飯,聽說這位客戶每次來港參展必住九龍酒店,每次和他們一起吃飯也都是九龍的歐式buffet,(以後每年都得要吃兩次同樣的菜色嗎?)貴貴貴阿!一人是港幣四百(折合台幣是一千六百多元),不過有人買單,當然是卯起來給他吃啦!甜點有巧克力噴泉(沒吃到),因為我忙著狂吃哈根打死冰淇淋,我還吃了好多好多乳豬皮,咖雌咖雌,真的好好吃,還吃了有處理過的生蠔,一點腥味都沒有,好吃!還有燒味,搭配蔥油,好吃阿~~可惜我們還要趕回飯店,不然我真的好想再多吃幾球冰阿!!!!!!!這次我們住的是荃灣如心酒店,聽大姑說是五星,還好沒讓人失望,一間房有兩張queen size的床外,我們住在29樓,窗外夜景超美! 

10/12第二天,我們到飯店附近的茶餐廳吃早餐,港式早餐都要有兩顆蛋@@",但荷包蛋煎的很好吃!這是電子展的第一天,好多好多外國人,聽大姑說他們都不愛洗澡,身上的香水都噴得好濃阿!而且會場很大很大,要上個廁所或是買個午餐,都要走好久好久,回到飯店都累死了!

 10/13第三天,我在飯店附近區臣氏買到台灣沒進的曼秀雷敦雙頭唇蜜喔!超開心^^!而且還找到一間好吃的鍋貼店,他們的豆漿超香濃好喝!接下來幾天我們的早晚餐都是在這裡解決的!今天還去頂好添購了很多零食,買了「大白兔」牛奶糖,袋子上就印了隻超可愛的大白兔^^,好像我家醬醬呀!香港的巧克力都賣得超便宜! 

10/14第四天,大姑可能看我坐不住了吧,便放我一人去逛逛,順便去買蛙超推的義順牛奶公司的朱古力燉奶!會場還有提供免費的穿梭巴士喔!到達銅鑼灣時,眼尖的我還發現翠華茶餐廳,哈哈!不過還是要先去買蛙的esprit蛙背心^^!不貴不貴,才79元港幣,在時代廣場裡買了我的勃肯拖鞋,還去逛了sasa,買了刷具組、要送我媽的香水、和evain礦泉水噴霧(400ml,不到台幣兩百元耶!!),還去小逛卓悅,但沒買任何東西!肚子這時也剛好餓了,我就在義順解決午餐啦!我點了朱古利燉奶、餐肉腸粉、凍奶茶!哇~~燉奶真的好好吃阿!好吃到想把舌頭一起吞下去,難以形容的綿密滑順口感,好好吃好好吃!奶茶也好好喝阿!接著前往翠華買蛙說好好喝的奶茶,翠華人超多耶,還有賣我愛豬扒、我愛翠華的T恤@@",回到會場後,大姑說翠華奶茶真的好濃好喝^^,燉奶也超好吃!她說下次想去吃許留山!!

 10/15終於要回家啦!不知是否是歸心似箭,總覺得這天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展覽結束了!來到機場,辦完CHECK IN,我們先吃完晚餐,接下來又是買買買,在這裡要買的就是伴手禮啦!買了美心杏仁條、榮華老婆餅(本來要買肉鬆蛋捲,店員竟然說缺貨好久啦!),還買了抹茶牛奶糖給蛙!回到台灣看到麥考車時,哈哈!我也跟蛙一樣,心也是砰砰跳耶,上車後,顧不得大姑和另個員工也在車上,我一股腦的一直跟麥考說話,哈哈!回到家後,麥考說我真的好像小朋友喔!好多天沒看到,一見面就一直說話!結果晚上睡覺,我竟然夢到我還在香港機場買東西耶!

後記:這次出差,被大姑發現我很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