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當蕭同鞋略提了她的處境時,我無法做這樣的回應!

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見到蕭同鞋和韓國妞的情景:在中信辦公室裡,冷氣很強,
我看著她們兩個的臉孔,心裡想著:這兩個人看起來還真是好欺負!(笑)
後來,我們成了好友,常常天南地北的聊著。

當我知道蕭同鞋還沒交過男友時,「奇葩」兩字在我腦海裡環繞著,但能理解她寧缺勿濫的心態。
現在交了男友了,能夠為了戀愛煩惱,是很好的一件事。
雖然總是笑笑的,但她的防衛心卻是比醬醬還重!(・∀・)
「怕受傷!」、「沒放過百分百感情!」她這麼說。

但人都是這樣的吧!在不知不覺中,一段一段的戀情後,給予的愛便遞減了、有所保留了。
會質疑、會戒備,在付出前會去考慮值不值得?內心的黑暗面好像漸漸滿溢了出來。
我好像也是這樣。

如果這是必然的結果,我誠摯的希望,她能夠簡簡單單的去談ㄧ場戀愛。
很難不受傷,但會學會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