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香水是用來被記憶的標記,那麼人究竟是只單單擁有一種味道好還是如同彩妝隨著場合而變化好呢?

第一次自己買的香水是CK Truth,是清新的木質調,很中性的一款香水,也曾買過CK ONE,用了幾次發
現ONE不是我的菜便束之高閣了。

隔了很久很久之後,我買的第二罐香水是ANNA SUI同名香水,也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款,是溫柔的花果調。


(圖片摘錄自興奇購物網)

我對香水一向很弱,並不是對品牌的忠貞,或許是個性中的守舊部分:像是去吃飯必點五更腸旺或是飲料
也只喝哪幾種;昨日一下午都在和仙姑閒聊香水時,才發現這人有香水控的潛質喔。她推薦我DIOR的癮誘
甜心,看著她傳過來的圖片,才發現不正是我媽送我的香水禮盒嗎?晚上回去打開床頭櫃,驚喜的發現是
50ml正品,且是粉紅色呢,好愛!小心翼翼的噴在頸動脈旁,花香調的香味竟持續到了今早,,我喜歡
她的後味:牙買加曇花、檀香。


(圖片摘錄自興奇購物網)

還被我翻出了另一瓶尚未開封也是我媽送我的GUCCI ENVY ME,也一樣是粉色系瓶身花果調,改天再來試
用看看!


(圖片摘錄自興奇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