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蛙說阿默典藏蛋糕在新天地B2設了臨時櫃。
嗜吃甜食的我昨天便奔往嚐鮮。試吃到的是咖啡口味,嗯~非常綿密!
一看價錢,大驚!小小四吋就要兩百多元>"<
正想若無其事的移步,不巧的是,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和櫃姐大眼瞪小眼
空氣裡漾著一股尷尬的沉默,很難裝死說:謝謝,再參考
所以我含淚指著看起來份量較多、價錢也較可親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我要這個!


原本打算回家一人獨享,後來我老爸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家吃飯
想說要將阿默借花獻佛,但還是敵不過我根深蒂固的劣根性
又跑去阿默,這次吃到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很像小朋友愛吃的虎皮喔!^^
買了一盒,又是心痛的二百五!


回到娘家,晚餐草草解決
瑀芝拿出了冰了數分鐘的荷蘭虎皮,沒想到竟然變得超硬
像在啃食被我微波過久的冷凍饅頭!
回到家後,麥考再拿出乳酪蛋糕
沒想到還是又軟又綿密耶~~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乳酪香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