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麥考表哥大喜日,由於我們結婚時,他也出人出力當伴郎,所以這次輪到我們一早就直奔高雄幫忙。
結果沒想到迎娶車隊是我們第一台到呢,便和親戚們閑話家常打發時間囉。

我上司真是最像指揮官的新郎,婚禮大小事項都由他一手包辦:婚紗公司、彩色輸出的迎娶路線圖、婚禮流程
、洽詢喜宴演奏樂團等全沒假手他人,大家都笑說他實在很龜毛,不過這樣其他人就輕鬆多啦,看看時間,也
差不多該出發了,等姑丈一燃放鞭炮,我們便開往新娘家噜。

迎娶車隊總共六台,為了配合表哥的朋友騎著機車錄影,一路上走走停停,到了某條路上突然停了下來,因為
我和麥考這台車剛好沒無線電對講機(是的,表哥還去借了五台來),所以麥考就下車去問表哥,原來是百密必
有一疏,擔任媒人的伯母竟然忘了拿傘,姑丈趕緊騎著機車送過來。我和麥考還在車上一直笑說姑丈真是最辛
苦的公公,除了放鞭炮,還要當快遞小弟。

到了女方家,新郎當然也得被玩弄一番,才能見到新娘啦!祭拜完祖先,拜別父母時,新娘父親頻頻叮嚀著,
新娘也不捨的拭淚,我也突然一陣心酸酸的>"<,趕緊先回車上等待,麥考還笑我說妳是小朋友喔!跟前跟後
的!我還氣呼呼的說你不懂啦!我也想看看到底是在忙啥嘛!

回到男方家後,大家幫忙將物品整頓好後,便各自出發到飯店啦,原本預計12:30開始,果然還是拖到將
近13:00阿!不過寒軒的菜色還不錯啦,由於婆婆和大姑都吃素,所以我們這桌剩下很多菜都沒吃完,我
和麥考便打包了烏骨雞和魚翅羹,回到公司,幾乎都進了貪吃汶的肚子裡,哈哈~阿汶吃得超開心的!

表嫂人好好,在送客時看到我和麥考要先回家了,還拉著我的手,叮嚀我要去拿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