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我家時,我媽急急忙忙叫我下樓。
「來來來,妳幫我打去購物台,我要買這個美腹寶啦!」
「妳媽媽齁,每次都頭熱熱,尾冷冷,像樓上那兩台(跑步機和啥我忘了)現在有在用嗎?」
我爸在旁潑冷水的出聲。
「厚!妳爸爸每次嘛都這樣說。」(雖然是事實,許太太馬上惱羞成怒^^)
最後還是買啦!
~~~~~~~~~~~~~~~~~~~~~~~~~~~~~~~~~~~~~~~~~~~~~~~~~~~~~~~~~~~~~~~
後來我媽上樓後,我問說阿爸呢?
「他在樓下看購物台啦!」
雖然還是要女兒代勞打電話去訂購,但還是很迷購物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