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家頻頻對麥考心理建設:「不會痛啦!」、「智齒拔了臉會變小喔!」,
連丈母娘都說:「拔牙齒一點都不痛,我都覺得癢癢的而已。」,痛定思痛(?)後,
麥考終於在今晚去拔智齒啦!XD

回家的路上,我問:很痛嗎?他點點頭:很痛!
我:那是打麻醉針痛還是拔牙痛?他:都痛!
~~~~~~~~~~~~~~~~~~~~~~~~~~~~~~~~~~~~~~~~~~~~~~~~~~~
因為只能吃流質和冷的食物,所以幫他買了牛奶,
看著我大啖臭臭鍋,再看著電視播放著五星級飯店主廚煎著牛小排,
他拍拍我的肩膀,再摸著肚子說他好餓,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但ㄧ方面又竊喜著從明天開始再也不用過著老人的生活啦!自從報名參加馬拉松後,
每晚我們早早就入睡,早上五六點就得起床讓他去練跑;但醫生說拔牙後就不可以去跑步了!
不顧他欲哭無淚的惋惜著之前的努力都付諸流水,我興奮的大叫YAYA,我終於可以多睡點啦!!!!!!


此刻看著他落寞的背影,還真的有點心酸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