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批踢踢,發現很多人在討論衣服該由誰洗?
(因為洗衣服也是件大工程?!)

在我家,洗衣服和晾衣服都是我的工作,
因為我習慣用濃縮洗衣精,而麥考總是搞不清楚到底該倒多少洗衣精?
話說我去香港時,他說他的褲子總是會殘留洗衣精
對啦~換床單也是屬於我的管轄範圍!換床單時總是會讓我想到小時候,
我媽總是叫我和大妹一人抓一個角角,當四個角角都塞好棉被時,就可以
拉開抖抖抖,被子就換好啦!沒想到我現在ㄧ人就可裝枕頭、換床單、塞棉被耶!

那麥考做些什麼呢?就是我最痛恨的回收!因為我娘家是不用回收的阿!所以我覺得
回收真的好麻煩阿,於是這重責大任就落到他頭上,對了,他還負責將食物裝盤,(以免我吃
飯時又不小心將碎屑掉落地上)他總說:我來弄就好,妳去客廳等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