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屁、尿」一直是我家三姐妹最喜愛的話題!( ̄Д ̄;)

在小咪還沒參與前,一直都是我跟大妹兩人討論得非常熱烈:今天拉了什麼形狀的屎?顏色?
放了什麼聲音的屁?有水聲嗎?

很沒衛生,我知道。我媽也這樣說!但還是克制不了我們對這件事的狂熱!

在迅速的統計下,發現便秘時常會拉出一顆顆的小羊屎(醬醬的屎也是一顆顆)
在烙賽前,會放有水聲的屁,我們稱之為"烙賽屁"
最臭的屁應該是吃了麻辣鍋後隔天所放的
最厲害的則是連環屁!
之前我還神準的預測阿汶烙賽,因為他當天放了好幾個烙賽屁,連麥考都嘖嘖稱奇^________^
對於尿的討論最少,唯一關心的是醬醬何時又偷尿在誰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a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